关于10月13日临时开放高校海大驾校停车场方便接学生离校车辆停靠及各校门通行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3      访问次数:10



为方便接学生离校的车辆停靠,缓解高峰时段的社会交通压力,确保校园周边道路畅通,决定于1013日(今天)下午12:30-19:00试行如下临时措施:

1.开放高校海大驾校停车场(方竹路699号、919号)供家长车辆、网约车等接送学生的社会车辆临时停靠。

2.开放南门(橄榄路1000号),供本校人员车辆进出通行。

3.开放东门(沪城环路1111号)作为校内车辆离校出口,只出不进。

4.原西门(水华路501号)通行方式不变。

5.向学生做好宣传告知,上述时段内,接送车辆和搭乘人员(公交除外)避免停靠北门附近。

安保服务中心将加强校门引导、指挥,请全体师生理解、支持、配合。


 

后勤保卫处

20231013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