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物业社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访问次数:11


为形成多方互联、协同一致的物业社区治理格局,充分发挥后勤保卫处和各二级学院力量,后勤保卫处于20231019日中午在学生事务中心415会议室组织各二级学院召开2023下半年物业社区工作推进会,后勤保卫处处长助理吴珍珍、各二级学院社区辅导员,物业社区工作人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之初,后勤保卫处处长助理吴珍珍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并详细阐述了2023年下半年物业社区的重点工作,以及需要各二级学院协助的事项。会议强调,新学年针对寝室卫生检查的时间和方式进行了多项改进,同时申诉方式已经统一更改为线上申诉,希望各学院组织学习,以便解答学生疑问。

随后,吴老师向各学院介绍了上房、瑞务行两家物业公司在南北区的项目经理,希望能够加强各方联动,打通沟通壁垒,方便信息传达,同时也欢迎各学院的师生对物业的工作进行监督。

接下来,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的指导老师姜钦馨介绍了学校对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管理要求,并详细介绍了卓越建桥管考计划中垃圾分类的评分标准。姜老师表示垃圾分类巡查和奖励制度刚刚启动,将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希望各学院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以确保学校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改进,并通过学院和社区之间的协同合作,不断提升校园垃圾分类的效果。

会议最后,后勤保卫处物业服务中心的朱红老师介绍了各学院2024届毕业生宿舍的分布情况、整合方向以及空房间与空床位信息。她指出,各学院需要解决空床位多而分散这一难点,全面了解2023级新生入住情况、宿舍调整和空床位信息等情况,可以在现有学生住宿基础上思考学院宿舍整合方向,最大限度的整合现有零散床位,便于学生管理。

此次会议有助于加强后勤保卫处与各二级学院的沟通,共同推进2023年下半年和2024年物业社区的重点工作,协力创造和谐、整洁、积极向上的学生社区环境,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