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上建桥院办〔2024〕1号

各二级学院、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建桥学院2023-2024学年校历》,经研究,现将2024年寒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安排

2024年寒假时间从1月20日正式开始,3月1日结束。3月2日-3日全体学生返校报到,3月4日起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轮休安排

1.教职工在完成本学期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及既定工作安排和所在部门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假期相关工作正常运行和必要的值班人员安排的前提下,可从1月20日起,由各二级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本部门教职工进行寒假轮休。其中,对本学期在相关重要考试监考、休息日开展的教学和管理服务等工作中表现积极的教职工,可根据实际情况由所在部门给予优先调休或调补。

2.定于2月29日起全体机关和行政人员正常上班,班车恢复正常。3月1日起全体教师正常上班,并开展新学期教研活动。

3.定于1月17日全天,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学习活动,要求各二级学院、部门及所属系、中心、教研室主任及以上职务的相关负责人员和特定人员均要参加(具体名单由学校办公室在会议前公布),原则上应出席范围人员不得请假缺席。1月18日下午,举行2023年度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请各单位做好人员组织安排。

三、相关工作要求

1.寒假期间,全体干部要确保通信畅通,各相关责任人员要认真参与值班备勤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各服务窗口要安排好假期基本的办事服务,主动公布服务时间和联系方式,妥善处理有关公务和师生事务。后勤保障服务相关部门的放假安排由教育集团公司另行规定。

2.各学院、部门应妥善做好假期前校园安全各项检查和假期应急值班编排,切实加强师生个人防护意识、交通安全意识、防诈骗意识和防范火灾事故意识,确保平安过年。

各单位确定的人员轮值班、办事服务安排等请于1月15日前自行公布在本部门网站,寒假期间相关安排若发生变化,应及时通知到位。


上海建桥学院

2024年1月15日

附件

2024年寒假机关部门服务办事服务值班安排表

 

日期

教务处

学生处

后勤保卫处

学校办公室

校办档案室

图书馆

125

沈志超

刘伟山

庞佳奇

张竞元、

黄水波

 

张艳军

21

张欣澍

刘伟山

赵永安

  娜、

方梦瑶

黄玉萍

 

28

张欣澍

刘伟山

单文婷

李旭鹏、

 

 

 

222

张欣澍

刘伟山

冀婷婷

王军芳、

陈彩梅

吴引华

 

 

值班时间:每周四 900-1500

值班地点:

1.教务处:学生事务中心306;值班电话:58137892

2.学生处:值班地点:学生事务中心226;值班电话:38128253

3.后勤保卫处:值班地点:学生事务中心410;值班电话:68130024

4.学校办公室:值班地点:行政楼406;值班电话:58137788

5.综合档案室:值班地点:行政楼137;值班电话:58138626

6.图书馆值班地点:二楼总服务台;值班电话:68134356        

校园安保24小时值班电话:68130024

医务室:24小时值班电话:68191331


发布时间:2024-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