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丰:在高度竞争与快速创新的环境——大学生的就业与创业之道
发布时间: 2019-04-22 浏览次数: 497

2019412日,舞动美语集团创办人陈青丰和吴霖姿来到上海建桥学院,为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英语教育专业1班学生开展了以“新教育-AI英语家”为主题的协同教学,着重阐述舞动集团的办学理念:学英文我们不一样,开创英语家教新模式。

在本次教学刚开始,首先为我们介绍了舞动集团创立背景、发展历程、创办理念以及团队介绍。其次阐述了舞动集团相较于其他英语培训教育机构的优势所在,即O2O模式,online to offline 新教育模式,包括贵公司的软件研发、软件应用、教研体系、研发教材以及课程设计。老师们还为我们着重介绍了贵公司自主研发的键位英文单词记忆法,尤其是播放的小朋友检测视频,令我们瞠目结舌,小小年纪的学生,可以记住这么多的单词,以及盲打键盘的能力非常优秀,这些与贵公司的辅导与帮助都是息息相关的。

老师与同学们在教学过程中也进行了很多互动,一起分享了很多对于学习的看法,使每位同学对此都大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