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信息
 
学报简介
 
 


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的支持下,经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同意,《上海建桥学院教学与研究》自2015年始正式更名为《上海建桥学院学报》。《上海建桥学院学报》是由上海建桥学院主办的综合性学术刊物,为季刊,自2006年12月创刊始,每年的3月、6月、9月和12月与读者见面。本刊除了教育·发展、经济·管理、新闻·语言、技术·应用、教学·实践等常设栏目,还有人文、法律、心理等灵活调整的栏目。自2017年起,《上海建桥学院学报》与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学报所刊论文被维普网《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

本刊的宗旨是:坚持贯彻党的“双百”方针,发扬学术民主,开展学术讨论,促进学术交流,提高教学与科研水平,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学校的持续、高水平发展服务。


附:《上海建桥学院学报》编辑委员会名单

主  任: 朱瑞庭

副主任: 江彦桥  杨俊和

顾  问: 忻福良

委  员:(按姓氏笔划排列)

尹卫华  毛立群  冯修文  朱瑞庭  

刘丹宁  江彦桥  刘衔宇  孙  勇

李 玢  张维生  张文俊  陈志澜 

杨俊和 赵正德  徐 磊   高中理 

  

主  编:  朱瑞庭

责任编辑:  孙昌立  陈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