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as Grimberg:绝处逢生——世界知名奢侈品牌的复苏之路
发布时间: 2019-04-26 浏览次数: 627

425日晚,珠宝学院奢侈品管理系大者汇工作室承办的“百家讲坛”系列活动之《绝处逢生——世界知名奢侈品牌的复苏之路》在三教222举行。此次讲座共有逾180位学生、老师、企业人士参加,报告厅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讲座主讲人为欧盟认证专家顾问Andreas Grimberg先生。 Grimberg先生曾先后在慕尼黑、苏黎世担任MCM首席执行官、国际市场营销副总裁,并拥有二十余年奢侈品时尚行业的跨国企业管理经验及十余年MBA和本科教学经验。讲座特邀吴璠博士进行交传翻译,以便同学们对讲座内容有更深的理解,并能与Grimberg先生实时互动交流。

Grimberg先生以亲身经历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MCM高管如何及时调整市场战略、重组整合,以面对创始人Michael Cromer先生破产所带来的重大危机。另外,Grimberg先生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中国商业发展模式的看法,并与西方商业发展模式进行了比较,让同学们充分理解其中的异同点,及大环境对品牌复苏之路的影响。

本次讲座还特别设置了Q&A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想法,其中不乏具有深刻见解的优质提问,如中美欧奢侈品销售渠道对比、珠宝设计与目标市场的关系、奢侈品牌收购所遇困难险阻等。

    原计一个半小时的讲座,由于同学们的踊跃提问、良好的沟通氛围,持续了近两个半小时。讲座结束后,仍有许多同学主动前来向Grimberg先生询问奢侈品牌相关知识。本次讲座不仅扩大了同学们的专业视角,更提升了大家对于奢侈品专业学习的浓厚兴趣,珠宝学院今后也会举办更多此类奢侈品企业人士分享经验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