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How:谈动漫创作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次数: 418

    515日晚,来自加拿大谢尔丹国际动画学院的David How教授在艺术设计学院展厅作了一场关于动漫创作的讲座,动画专业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讲座会上,David How教授分享一系列谢尔丹学院学生的毕业设计动画短片,并用手绘动画分镜头的方式来分享自己的工作和人生经历,教会学生如何运用自己的经历制作出令人信服且有意思的动画。讲座全程轻松活跃,寓教于乐,学生的参与热情高。

    David How,教授,自1996年起任教于加拿大谢尔丹学院国际动画学院。谢尔丹学院的动画专业世界排名第一,其动画、特效等常年斩获奥斯卡各类奖项,学院还与迪士尼等机构有长期合作关系。David How教授早期从事动画与影视艺术作品的创作,拥有一家制作电视广告的动画设计公司并经营。在谢尔丹学院,David How教授主要讲授故事创作、动画摄影与分镜设计,在其20余年的教育生涯中,指导超过2000名学生,创作了超过1000部动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