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关于2020年度上海市哲学社科规划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499

各学院、部门:

      2020年度上海市社科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启动,为了做好我校该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2020年上海市社科规划课题申报公告》转发给你们,凡有条件申报的教师应积极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731日,课题申报采用网上填报方式,申报者只需在(http://www.sh-popss.gov.cn课题申报管理系统中注册个人用户(已注册用户直接登录系统即可),并于720日前提交实名认证信息,完成实名认证,补充(更新)个人资料,并告知科研处审核。731日前完成填写课题申报数据,并将系统自动生成的课题申请书电子文档打印,一式六份。申请书必须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8月4日14:00前提交科研处(学生事务中心324室)。相关申报的主要事项,见附件。

 

    联系人:邓科    电话:58139302

    附件1、《2020年度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 http://www.sh-popss.gov.cn/newsInfo.asp?idval=7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