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关于2021年度上海市哲学社科规划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17 浏览次数: 1155

各学院、部门:

      2021年度上海市社科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启动,为了做好我校该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2021年上海市社科规划课题申报公告》转发给你们,凡有条件申报的教师应积极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614日,课题申报采用网上填报方式,申报者只需在(http://www.sh-popss.gov.cn课题申报管理系统中注册个人用户(已注册用户直接登录系统即可),完成实名认证,补充(更新)个人资料,并告知科研处审核。今年上海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不用提交纸质材料。相关申报的主要事项,见附件。

 

    联系人:邓科    电话:58139302

    附件1、《2020年度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http://www.sh-popss.gov.cn/newsInfo.asp?idval=7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