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25 浏览次数: 1214

各学院、部门:

为鼓励全校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参与学科建设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环境和学术氛围,提高我校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推动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科研处修订了《鼓励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实施办法》,目前该办法实行已经有半年时间,现对2021年上半年科研成果进行统计,并在教师节发放奖励。统计的具体要求如下:

1.统计时间:202111-2021630日。

2.统计类别:著作类、论文类、应用类(专利授权、实验报告、咨询报告、技术规范、行业标准、案例作品)成果,课题类、学术会议类。

3、要求:

1)凡纳入科研统计的所有相关信息均需由教师本人从教职工综合信息系统录入。

2)凡经录入的信息,还必须填写相关类别的纸质统计表。

3)考虑到科研成果的奖励,请将统计的文字表格(著作类、论文类、应用类、课题类、学术会议类),成果原件、检索证明、复印件(各一份)提交本单位科研秘书复核,并经院长审核、签字、学院盖章后于620日前统一上交科研处。

4)本次科研成果的统计须经网上录入内容、所填文字表格、对应原件及复印件相符后,学校方可得以认定,作为成果奖励和各学院年底考核的基础数据。

5)各学院的科研成果由学院科研秘书组织申报,行政部门的科研成果由科研处组织申报,请直接联系科研处工作人员。

联系人:邓科   电话:58139302

 

附件:1.科研成果统计(论文统计)SJQU-QR-KY-008(A3)科研成果统计(论文统计).xls

2.科研成果统计(专著统计)SJQU-QR-KY-013(A2)科研成果统计(专著统计).xls

3.科研成果统计(专利统计)SJQU-QR-KY-014(A2)科研成果统计(专利统计).xls

4.科研成果统计(软件著作权)SJQU-QR-KY-015(A2科研统计(软件著作权).xls

5.科研成果统计(奖项统计)SJQU-QR-KY-016(A2)科研统计(奖项统计).xls

6.科研项目统计表    科研项目统计表.xls

7.学术会议统计表    参加学术会议统计表.xlsx

 

 

                                                 科研处

                                                 20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