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智能系统与运维技术研发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26 浏览次数: 1031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关于申报成立校内科研机构的通知》(沪建桥院科〔20205号)要求,经科研处审核,报学校批准,成立“智能系统与运维技术研发中心”校级科研机构,挂靠信息技术学院。该机构应充分发挥自身产学研用的优势,搭建科研平台,加快高质量科研成果的产生与转化,在推动产教融合、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创新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起示范作用,为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发展、硕士学位点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该机构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人才培养等项目面向全校开放,服务于地区及国家的经济发展及产业需求。

科研处将按《科研机构管理办法》(SJQU-WI-KY-011)等相关规定实施管理与考核。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成立“智能系统与运维技术研发中心”的通知(红头文件)科研发〔2021〕3号 关于成立“智能系统与运维技术研发中心”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