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坛】大学生求职胜任力培养——优质简历撰写和行为面试辅导
发布时间: 2023-11-16 浏览次数: 10

主讲人:郭昊

讲座时间:20231130日(周1430-1630

讲座地点:三教220智慧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对外交流办公室

 

主讲人简介:郭昊现为上海纽约大学职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她为职业发展中心提供战略指导和管理,致力于领导团队对不同学生群体的独特职业兴趣展开特色项目及咨询,并将其与各行业机会联系起来,以帮助他们探索自我,发掘职业兴趣以达到职业发展和职业满意。她的工作重点是雇主参与度和与外部合作伙伴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她还与纽约大学校园和纽约大学阿布扎比职业发展中心紧密合作,在高等教育行业及中外合作办学领域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主讲内容:本系列讲座主要旨在对大学生求职胜任力的分析和培养。希望通过对求职胜任力的剖析和讲解,引导大学生们从胜任力角度出发,准备自己的简历,面试和选择实习。讲座将着重在简历撰写和行为面试的辅导,将通过理论和互动相结合的形式,启发学生的思考,完成优质简历撰写和初步准备企业的行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