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科研团队申报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1-04 浏览次数: 10

202413日,2024年科研团队申报评审会在上海建桥学院图书馆M612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上海市教委领导、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楼高翔院长、上海海洋大学工程学院王芳教授三位专家担任评审工作,上海建桥学院陈剑峰副校长、各学院院长及科研团队负责人出席本次评审会,会议由科研处朱逸副处长主持。

首先由陈剑峰副校长发言,他鼓励各学院积极申报,重点突出科研团队研究能力、选题原因、预期成果。在朱逸副处长的主持下,各学院科研团队负责人分别从科研团队建设、科研特色与能力、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等方面展开重点介绍。各科研团队负责人汇报结束后,三位专家进行点评与总结,并给出了专业的评审意见。会议最后由陈剑峰副校长进行总结,勉励各科研团队根据专家建议加强科研团队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科研成果产出要求。本次2024年科研团队申报评审会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