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科研工作会议(第一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10

2024321日,年度科研工作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M612举行。 会议由陈剑峰副校长主持,科研处朱逸处长、教务处赵雷洪处长、各学院院长、科研团队负责人和各学院科研秘书出席了会议。

会上,朱逸处长回顾了2023年的科研工作进展,介绍了2024年科研工作计划和科研考核上的新要求,赵雷洪处长表达了希望广大教师加强科研工作的愿望,表示科研积累是对教学质量的有效支撑和反哺,将继续与科研处通力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和科研工作的开展。高健、郑涵、张文俊、刘衔宇四位院长就各自学院的科研工作情况和未来设想进行分享,王亚东、宋艳华、汤美娜三位科研团队负责人就科研团队的2024年科研进展及团队规划做了介绍。会议最后,陈剑峰副校长就今天会议各位科研骨干的发言做出总结,指出当前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说明针对各类问题已开展的举措,以“专业的根只有扎在肥沃的土地上才能长茂盛”强调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对各位院长、科研团队负责人提出了相应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