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技术服务中心  多媒体教室简介

多媒体教室简介

多媒体教室(大)

总计7个多媒体大教室,分别在一教和三教,拥有250个座位,适用于大型选修课以及大型活动及会议的使用,配备电脑,中控,投影,功放等多媒体设备。

  

多媒体教室(中)

总计71间多媒体中教室,分布在1-4教,中教室拥有120左右的座位数,适用于两个班级的公共课,配备电脑,中控,投影,功放等多媒体设备。

  

多媒体教室(小)、

总计49间多媒体小教室分布在1.2.4教,小教室拥有座位数60个,适合一个班级的日常教学,配备电脑,中控,投影,蓝牙音箱等多媒体设备。

  

多媒体大中小教室统一安装WIN7电脑操作系统,软件主要为OFFICE办公软件,另外根据老师上课环境要求单独安装一些操作软件:FLASHPHOTOSHOPSOLIDWORKS等等,也会根据老师的课件要求安装一些视音频的播放器:爱奇艺、优酷、腾讯等等。

  

多媒体大中小教室统一使用三套软件控制系统:北京中庆的软件平台、上海森步特的远程桌面管理系统以及EPSON官方的投影机远程管理平台。

  

交互平板教室

总计46间交互式平板教室,分布在3.4教学楼,适用于围绕平板而坐的小班教学,配备交互式平板电脑一台,以及蓝牙音箱。

触控操作的平板可以更加直观的展示老师的一些操作和想法,熟练的运用平板的人性化功能可以显著提高老师的上课以及学生的听课效率。

  



版权所有 © 上海建桥学院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路1500号 邮编:201319 电话:58137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