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离校手续办理须知

 发布时间:2023-05-29      访问次数:10


一、卡内有余额:

对于校园卡内有余额的2023届毕业生,在网上办理离校流程时可点击选择是否退费,并根据要求填报个人信息(学号、姓名、性别、电话、学院、班级、学校办理的建设银行卡账号、开户行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如填写错误需本人携带身份证件至学生事务中心一楼卡务中心登记正确银行卡号。

填报截止至202372日,届时将从系统导出报表交至财务,由财务操作统一退款至学生的建设银行校园卡账户,退款完成后卡务中心统一办理销户手续,校园卡可由持卡人自行保留。

注:卡内余额低于1元,不予办理。应届毕业生如未及时办理卡内余额退费或销户手续的,卡务中心将预留卡片内信息至2023731,到期卡务中心将统一将账户销户,销户后该账户不存在,费用清零,无法正常使用校园卡。

二、卡内无余额或余额为负值

1、校园卡内余额为负值的,若欠费金额少于30元,则无需充值补交,由卡务中心统一办理销户;若欠费金额高于等于30元,则持卡人必须充值补交直至卡内余额不再为负后,卡务中心办理销户手续。

2、校园卡内无余额,则无须至卡务中心办理退卡手续,卡务中心直接办理销户,校园卡可以由持卡人自行保留。


后勤保卫处 卡务中心

2023529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