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时间及后勤保卫处值班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03      访问次数:10


全体师生:

暑假将至,为保证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做好暑假期间日常服务工作,根据学校2023年暑假安排与军训工作的有关通知,现将相关事项及后勤值班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假时间安排

1.放假时间:

78日(星期六)起(具体日期详见官网通知)。

2.开学时间(错峰):

12020级、2021级、2022级学生92日起返校,94日正式上课。

22023级本、专科新生报到时间为97日至8日(以录取通知书的报到时间为准),99日起开展入学教育和军事训练,925日正式上课。2023级专升本新生报到时间为99日,911日正式上课。

二、暑假后勤值班安排

1.餐饮及商业服务

餐厅、商超及快递值班安排

名称

假期安排

南一食堂、南二食堂、北二食堂、

北三食堂、南山食集

2023630日起全面停业

北一食堂

202375日起全面停业

南三桃源餐厅

暑期值班营业

麦当劳餐厅

正常营业(营业时间详见店内通知)

橘子超市

暑期值班营业

顺丰快递中心

暑期正常营业

2.医疗服务值班安排

学校医务室暑假期间24小时值班,正常提供医疗服务。

3.各中心联系方式

1)生活一点通:6130003324小时)

2)安保服务中心:68130024

3)物业服务中心:

A区(南1-9)值班室电话:58137810

B区(南10-13)值班室电话:58137815

C区(北1-4)值班室电话:58137817

留学生公寓值班室电话:68130956

5-6值班室电话:58137757

7-8值班室电话:58137819

4)医务室:68191331(医疗救护); 58139284(医保咨询)

三、暑假安全提示

暑假期间,全体学生要提高警觉意识和对危险的辨识能力,注意出行及住宿安全,积极做好个人防护。

1.放假前期宿舍内流动人员较多,宿舍内相对混乱,注意防盗;妥善保管私人物品。宿舍内柜子要上锁,暑假期间贵重物品不要放在宿舍,最好带回家;若确实不能带走,妥善存放。

2.离校前注意携带相关的证件,关闭宿舍电灯,检查所有电器,注意防火,检查宿舍门窗是否关闭,确保宿舍安全。

3.出行上下车应随时注意周围是否有易燃易爆危险品,若有发现要及时报告排查,免发意外。切忌贪心,不是自己的物品不拾取;不要与陌生人谈话过多、不让不熟悉的人看管物品,更不要随意跟不认识的人下车换车,以免受骗。

4.谨慎预防电信诈骗。假期出行务必提高警惕,警惕各类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对于不熟悉的网络游戏、直播、QQ群等不接触不参与,接听到诈骗、传销等电话不听不信。

5.暑假期间注意健康饮食,保证身体健康;学习娱乐合理使用网络,坚决抵制不良行为;远离危险水域,谨慎预防溺水等,确保人身安全。

6.留校学生需遵守假期安全管理规定,自觉按时归寝,在校期间注意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妥善保管个人财物。


 后勤保卫处

202373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