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国际交流丹麦班学生参观上海亚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

时间:2018-11-16浏览:163设置

1116日下午,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丹麦班学生实地参观了上海亚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及上海亚东盛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亚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是我校商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是全国国际货代物流百强第18名,是一家经验丰富、实力雄厚的国际贸易第三方供应链服务提供商。

同学们受到了公司的热情欢迎,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及外籍贸易顾问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和发展情况,并带领同学们参观公司的各个业务部门,体验样品,模拟国际贸易谈判。参观期间丹麦同学和中国同学积极提问,与经验丰富的贸易顾问对公司战略和公司业务中所涉及的国际贸易、金融、物流、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学习。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觉得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将《中国国际贸易》课堂中所学的相关知识带入到了实践中,切身地感受和理解了国际贸易的相关知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