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沃恩航空科技大学副校长来访我校

时间:2018-11-29浏览:437设置

11月27日,美国沃恩航空科技大学副校长Domenic Proscia来访我校。副校长周健儿S417接待来宾。教务处处长徐方勤,商学院院长高健,商学院副院长张迎春,机电学院副院长都海良,对外交流办公室副主任梁月泉陪同接待。

为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项目的发展,周健儿与Domenic Proscia就A&P证书、学生在美期间的校内外实习、沃恩航空科技大学的学位证书获取等问题展开了探讨。Domenic Proscia表示,将在返校后与校管理层反馈此次讨论的内容,力求双方共同解决项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会后,Domenic Proscia分别与沃恩班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航空机械维修中美合作)专业16级、17级学生见面交流,并对其英语学习、专业证书考试、在美学习生活、航空领域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