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和语言教育学院来访我校

时间:2019-04-25浏览:626设置

422日上午,日本大和语言教育学院副校长苏德昌、刘彦君来访我校。校长朱瑞庭会见了来宾。外国语学院院长毛立群,日语系主任章虹陪同接待。

首先,朱瑞庭对苏德昌、刘彦君副校长到访我校表示欢迎。院长毛立群、章虹介绍了参加合作项目学生的情况及现状。双方就两校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我校也将积极宣传,鼓励更多学生参加日本大和语言教育学院的研修项目。

随后,刘彦君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日本大和语言教育学院的培养模式、教学成果等情况。随着两校国际合作办学交流的进一步加深,刘彦君希望能提供我校日语系学生更多海外学习与就业的机会,帮助学生提升语言学习能力,开拓国际视野。

下午,苏德昌教授和刘彦君在外国语学院向16级、17级和18级学生及家长进行了海外长期和短期留学项目宣讲。会后,刘彦君和章虹解答了学生家长有关留学具体手续和升学等相关问题,学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满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