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桥第二届法国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09-23浏览:500设置

为帮助留学生尽快熟悉上海建桥学院,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910日,我校举行2019级法国班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班会。会议由对外交流办公室梁月泉副主任主持,珠宝学院刘衔宇院长、珠宝学院奢侈品管理系对外交流办公室相关人员与会。  

据悉,今年建桥与法国南锡商学院合作举办的法国班已是第二届。18名留学生将在近3个月的时间内,学习投资基础课程、珠宝设计、珠宝手绘、消费者行为学、社交媒体和访谈等奢侈品管理相关专业知识,还将进一步通过中文、中国文化、相关讲座、实地参观扩宽眼界。课程结束后,他们将获得30个ECTS学分(欧洲每学期都为30ECTs学分)。

对外交流办公室梁月泉副主任发言

会上,对外交流办公室梁月泉副主任以以点带面的方式为新生介绍了上海和浦东的发展轨迹、临港新城的发展态势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全方位为留学生们展现上海和建桥的独特魅力,给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随后她强调了留学生安全教育,督促留学生在校期间应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中国的法律并指导留学生们当场签署了禁毒协议书。同时,为新入学的留学生们详细解读了教学培养要求、考勤签到制度、教学课堂纪律要求及学习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制定学习计划。


留学生认真聆听入学教育

会后,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对建桥的认识又加深了一层,他们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努力践行“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精神。

此次入学教育班会旨在帮助学生能够更全面地了解建桥,引导并鼓励留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新学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