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中日“3+2”项目学生全部顺利获得硕士学位

时间:2019-09-17浏览:355设置

  9月13日,副校长俞晓光一行应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的邀请,赴日参加我校中日“3+2”项目2019年硕士毕业典礼与合作院校理事长、校长等领导进行了会谈,看望了我校在日留学与实习的学生。

当天下午,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举行2019年硕士毕业典礼其中来自上海建桥学院14级中日合作班的48名学生(本科22名,专科26名)全部都顺利获得硕士学位他们也是上海建桥学院与京都情报院大学院大学首届中日3+2”项目的毕业生

期间俞校长与建桥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听取了学生们在日留学生活和学习的汇报。

在项目首届48名毕业生中,11位同学已经在日本获得工作岗位。其中,我校14级毕业生寇振尧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本届唯一优秀硕士毕业生,并被日本富士通公司录用此外,刘鹏同学日本クレスコイーソリューション公司录用黄赋杰和沈皓琮两位同学分别拿到了日本IBM公司和上海IBM公司的录用函,俞校长分别向他们表示祝贺。

目前15级中日合作班149名学生已于2018年10月顺利赴日攻读硕士课程,16级中日合作班129名学生预计于本月20日赴日攻读硕士课程

俞校长表示,两校通过五年多时间的培养方案及教学课程磨合,项目深受学生的欢迎,期待两校更进一步的合作,希望有更多的建桥学子赴日交流学习,向优秀榜样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