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10名2016级赴法交流学生获得中法双学位

时间:2020-11-04浏览:1125设置

珠宝学院10名2016级学生作为中法项目第一届毕业生获得法国南锡商学院ICN Business School)颁发的学士学位及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

中法项目是我校与法国南锡商学院签署的双学位合作项目,旨在培养适合国际奢侈品行业和中国珠宝行业长远发展需要,具备良好的奢侈品管理理论和技巧,较强的英语优势、有一定的企业管理运营、营销策划和销售素质及创新创业能力,同时拥有珠宝和奢侈品品鉴能力和艺术鉴赏品味的具有国际视野的跨学科复合应用创新型管理和经营人才。中法项目自2016年开设至今,深受双方师生好评。赴法交流学生表示在法的学习内容丰富充实、老师友好负责。

学生在本校完成三年国际合作班的全部英语课程,并且雅思成绩达到6.0即可以前往法国南锡商学院进行交换学习。学生赴法后完成规定的课程学习,满足中法双方的毕业要求和学位标准,获得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以及法国南锡商学院的学士学位证书。留法经历使同学们体验中法文化差异,帮助学生们开拓国际视野。珠宝学院还不定期邀请国内外教授、行业专家为学生们举办专业讲座,帮助学生对行业有更具体、直观的了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