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与我校开展支部联组活动

时间:2020-11-11浏览:1220设置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1110日,上海海洋大学国交处、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国际交流处一行10余人来访我校,与我校对外交流办公室开展支部联组活动,参观国政馆、雷锋馆,探讨借力各校资源推进国际合作可行性。

国交的同仁们纷纷表示通过国政馆现场讲解、历史图片全面了解新中国自成立以来在经济、文化等方面获取的丰硕成果。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大家深化了知党、爱国和明理意识,对国交战线的同志们来说是非常好的时事政治教育。


大家还参观了雷锋馆,瞻仰了雷锋生前珍贵照片和物件,聆听了雷锋同志的感人故事,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成长历程、雷锋精神在建桥的传承。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雷锋同志务实钻研、乐于奉献的精神落实到平凡的工作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