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电子商务与数字经济研修班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23-05-09浏览:10设置

2023年5月8日,由柬埔寨20余名商务部官员组成的“柬埔寨电子商务与数字经济研修班”到访上海建桥学院,深入了解中国上海高校产教融合的发展成果。该援外培训项目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承办。

座谈会上,对外交流办公室主任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梁月泉对柬埔寨商务部客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办学规模、专业建设、产教融合与校企协同、“十四五”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等作了交流。

上海临港产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副院长黄建文向参会嘉宾介绍了临港产业大学和上海观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临港五所高校合作情况、产教融合基地设置情况、培训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模式和成果等信息。

会上,商学院教师代表高枫、国际设计学院办公室负责人郭晓娣分别与参会嘉宾围绕教师成长、国际合作、留学生教育等开展交流讨论。商学院院长高健、教务处副处长徐磊会见时在座。

柬埔寨电子商务与数字经济研修班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建桥临港产业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实训基地和珠宝学院展厅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