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提赛德大学计算机工程与数字科技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23-05-30浏览:10设置

5月29日,英国提赛德大学计算机工程与数字科技学院副院长Gordon Marshall、许东来教授、中国办公室主任侯亮来校访问交流。我校对外交流办公室主任、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梁月泉、副院长刘潇滢、党总支副书记高祺、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矫桂娥、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副主任祁曦参与接待。


 

会上,梁月泉院长简介了学校概况、矫桂娥副院长简介了信息技术学院概况。双方就近几年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双语班)学生赴英学习情况、项目在读学生情况、项目开展情况及进一步深入合作等内容进行交流。Gordon Marshall副院长表示很开心收到首批在英学习学生反馈的高度评价,欢迎更多的学生前往英国提赛德大学研修。梁月泉院长、刘潇滢副院长、高祺副书记分别就学生语言学习、专业学习、项目管理等问题与Gordon Marshall副院长、许东来教授、侯亮主任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随后,在二教104召开了英国提赛德大学计算机工程与数字科技学院教授见面会。Gordon Marshall副院长与专业大一、大二年级60余名学生见面交流。Gordon Marshall副院长关于英国提赛德大学的校园环境、院部设置、专业课程等作了介绍说明。学生在互动交流环节就赴英学习、专业信息等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英国提赛德大学此次来访,为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双语班)学生提供交流平台,使学生增进项目和合作院校的了解。既为合作交流项目的顺利运行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双方开启新的合作领域提供思路,深化发展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