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提赛德大学Dominic Dunn博士一行访问我校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2024-04-01浏览:10设置

2024329日,英国提赛德学计算机程与数字技术学院副院长Dominic Dunn博士、中国办公室孙平瑶老师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交流访问。本次座谈交流会在国际教育学院209会议室举行,邀请对外交流办公室梁月泉主任、张欢老师共同与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潇滢主持。



会上刘潇滢副院长首先就学院中英本升硕项目运行情况与Dominic Dunn博士进行深入交谈,并就暑期赴提赛德大学开展《认识实习》课程以及文化交流活动等具体安排进行沟通与确认,目前学生对于暑期赴英短期学习意愿强烈,反馈良好。

对外交流办公室主任梁月泉代表学校Dominic Dunn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提赛德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期间,双方愉快回顾了项目开展六年取得的成绩,希望两校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Dominic Dunn教授代表提赛德大学表示对两校合作项目的高度重视,珍惜与我校合作过程中结下的深厚友谊,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深化两校在本硕联合培养领域更深层次、更大范围合作。此外,Dominic Dunn教授还介绍了提赛德大学计算机程与数字技术学院办学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对双方下一步项目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交流会结束后Dominic Dunn博士在三号教学楼多媒体教室222国际教育学院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一场《沉浸式技术在创意产业的现状与应用》讲座本次讲座从呈现效果、户感受、使的平台、应科技等多个方面展示如何制作沉浸式体验,并介绍沉浸式技术和数字应可从事的作和领域。

下午,Dominic Dunn博士2021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今年9即将前往提赛德大学读硕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作品集指导,并给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参考意见。

英国提赛德大学建校于1929年,是一所拥有90年悠久教育历史的英国公立大学,以优秀的教学质量和完善的学生服务闻名。经过将近百年的发展,提赛德大学已经在工程、计算机、动漫、艺术、商科以及教育等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获得了英国本土学生和国际留学生的极高评价,成为英格兰东北部极具代表性的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中英学历学位互认协议中第一批通过认证的英国大学。大学近年来投资5亿7千万英镑用于完善和提高教学设施以及师资队伍。计算机、媒体与艺术学院拥有全英最先进的动画制作与计算机游戏设备,多媒体中心拥有专业标准的演播室,校园覆盖高速无线网络。在英国被评为排行第二的学生最满意的校园设施。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