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台办副主任阳礼华一行莅临我校指导

时间:2024-04-12浏览:10设置

49日,上海市台办副主任阳礼华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朱瑞庭、党委书记杨伟人、副校长俞晓光陪同接待。朱瑞庭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发展和对台交流概况,重点介绍了海峡两岸民办(私立)高校校长论坛举办历程和成果以及学校港澳台学生国情教育实践基地等,并提出希望通过台办牵线,借助台商协会的资源,吸引台湾企业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拓宽台生入学(交流)渠道,做好台生“招生—培养—就业”全链条服务保障。依托学校“三馆”基地,组织台胞、台商子女、台生到校参观学习交流,开展国情教育。 

阳礼华主任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对台交流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并表示在推动两岸各领域交流交往上,高校要充分发挥资源和渠道优势,积极推动两岸青年群体交流交往,希望我校继续做深、做实、做细两岸学生交流工作,擦亮“海峡两岸民办(私立)高校校长论坛”对台交流品牌。

会议最后,朱校长感谢市台办长期以来对我校对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未来我校将围绕上级部门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对台交流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