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 2013-07-10 浏览次数: 1551

   

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协会,简称“闻传心协”,是隶属于校心理协会的二级学院社团,在校心理咨询中心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的指导下开展各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图片

现设有活动部、组织部、新媒体中心三大部门,分别负责活动策划、活动组织、公众号推送等工作。


在日常工作中,“闻传心协”以保障师生心理健康为基础,分别开展了 “读书会”、“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心理情景剧大赛”等一系列心理活动,通过活动科普相关心理知识,进而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定期对学院各班心理委员进行技能培训,多次开展“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在班级心理委员与校心理咨询中心的交流中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


“闻传心协”及时了解学院学子的心理状态,营造学院良好的心理氛围,立志成为学生与学校之间的“心理桥梁”,成为学院师生的“心理避风港”。

微信公众号:闻传心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