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大学生心理协会  珠宝学院心理协会

珠宝学院心理协会,简称“宝院心协”,是隶属于校心理协会的二级学院社团,在校心理咨询中心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的指导下开展各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图片

现设有文娱部、新媒体部。文娱部:负责每学期心理月的特色活动组织与开展,校迎新晚会的节目策划与审核以及各类活动开展;新媒体部:负责宝院心协的微信公众号运营(文案和排版)、各类活动ppt的制作与播放、各类活动宣传海报的制作、活动过程记录等。

图片

主要活动:

1、包括但不限于心理情景剧大赛、心理脱口秀大赛、心理月特色活动、迎新晚会、心理班会、朋辈互助系列讲座......


2、宝院心协微信公众号运营

① 珠宝之声电台(特色项目)

② 心理知识推广

③ 心理疗愈书籍、影片推荐

④ 活动推送


协会旨在为同学们推广普及心理知识、提供心理服务、开展举办相关活动等。宝院心协围绕“朋辈互助”体系,致力于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培养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营造有爱和安全的校园氛围。

微信公众号:建桥宝院心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