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大学生心理协会  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协会

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是隶属于校心理协会的二级学院社团,在校心理咨询中心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的指导下开展各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图片

现设三个部门,分别是办公室部、宣传部和活动部。办公室部门以撰写策划案,辅佐院心协会长写一些文案,帮忙构思活动主要流程为工作 ;宣传部以制作活动推送,宣传活动内容,召集学生参与等为工作内容;活动部以处理活动道具,计算活动经费支出等为主要工作。


主要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促使大学生提高心理素质,健全人格,增强承受挫折和适应环境的能力,预防学生中各类心理疾病的发生,减少心理危机事件的出现。面向全院同学,真诚为同学们服务。


活动主要围绕艺术设计学院学生长项而策划,多数以插画设计,海报设计,视频vlog等艺术相关的活动内容而开展,这不仅仅是拓宽了学生们展示的机会,更多人的参与,也让心理健康宣传类活动有了其本身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