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心理委员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9-16 浏览次数: 1090

915日,2021年上海建桥学院心理委员技能大赛之第二届心理委员知识竞赛在学校D区公共空间顺利举办。各学院共派出十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心理咨询中心专职教师担任评委,各院心理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为各队加油助威。

十支参赛队伍经过学院层层选拔来到现场,他们分别是机电学院的心心向荣队、艺术设计学院的超越队、外国语学院的明天更好队、信息技术学院的信心队、珠宝学院的能赢队、新闻传播学院的乘风破浪队、商学院的星梦小队、职业技术学院的“心”光队、健康管理学院的馨心使者队、国际教育学院的启航者队。本次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赛段,比赛题型有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和简答题。选手们以正向积极、勇敢进取的精神风貌踊跃参与,

最终“明天更好队”代表外国语学院蝉联赛事一等奖,商学院的星梦小队、艺术设计学院的超越队获得二等奖,机电学院的心心向荣队、信息技术学院的信心队、职业技术学院的“心”光队获得三等奖。


心理委员知识竞赛作为我校选拔优秀心理委员、促进朋辈互助提队伍技能提升的练兵场,深受学校重视,也越来越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和支持,相信将会有更多的心理委员在这个舞台上展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