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比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9-18 浏览次数: 1273

917日,我校2021年上海建桥学院心理委员技能大赛之第二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比在1103顺利举办。各学院共推荐11名心理委员参加比赛,心理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和各院心理辅导员担任评委。

本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选要求选手为大二、大三年级班级心理委员(非毕业班),围绕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以学习、人际、恋爱、压力、情绪等为主题,策划组织一场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在比赛现场展示班会的策划理念、组织过程、活动情况、效果影响等。评委就班会的内容丰富性、心理学亮点、活动创新性、选手语言表达能力和仪态仪表等方面打分。

 

经过答辩展示,机电学院隋佳芮同学获得一等奖,职业技术学院陆海宁、艺术设计学院尹婷同学获得二等奖,健康管理学院蒋佳雯、商学院刘静、外国语学院王诺同学获得三等奖。

综合各方意见,学校将推荐机电学院隋佳芮、职业技术学院陆海宁两位同学参加上海市班级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希望她们能充分备战、勇往直前,在全市大学生心理委员竞技中展示出属于上海建桥学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