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投票|同心同行·“寝”你来战 寝室心灵夜话作品评选
发布时间: 2023-11-07 浏览次数: 10

同心同行·“寝”你来战寝室心灵夜话作品评选


星河倘徉,我们拥抱昨日青空

日月为伴,我们陪伴来日方长

每一个静谧的夜在星星照亮窗外的时候

我们都在彼此陪伴

我们敞开心扉用心聆听

我们简单真诚自由如风

浪漫的灵魂我们彼此守护

青春的诗篇我们共同谱写


打开小家的启明灯,一起望向前路的光,故事正在开始,答案就是携手。相互陪伴,有趣有盼,让我们一起感受这些秋日里的温暖吧!


1

北二——215

关于215不得不说的的二三事

作者说:

视频中以四位成员回答了三个关于对方的问题开始,最后以送可爱用心礼物结束视频体现了北二215和谐欢乐的氛围,表现出四个人爱笑爱闹的性格,同时也能感受到她们对新闻学的热爱与对学习和工作的认真。

2

北二——221

夜晚·无法预估的价值

作者说:

以寝室长的视角记录寝室的难忘回忆。在成年以后的日子就像开了二倍速,我们并没有做好成熟的准备,已经被迫经历了很多物是人非。我们记录生活碎片,试图向自己证明,在这瞬息万变的世界,有人可以在我们身边,教会我们很多东西,陪伴我们度过生命中的每一段时光。

3

北二——314

《礼轻情意重,室友情谊浓》

作者说:

大学寝室是一个共同生活的空间,我们将在这里度过许多美好的时光。在这个特殊的环境中,互相送礼成为了我们表达温暖与彼此友爱的方式。通过互相送礼,大家能更好地了解彼此的兴趣爱好和需求,从而更好地融洽相处。

4

北二——401

《四少的礼物》

作者说:

临港四少其实来自五湖四海,她们相聚在北二401,自称临港四少。她们分别是林少、蔺少、刘少、陆少,她们有着共同的爱好——光与夜之恋。她们互相赠送精心准备礼物,她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向建设更好的未来奋斗!


5

北八——117

寝室情深,礼物传意

作者说:

在这个温馨的寝室里,我们互送礼物,传递着彼此的关心与爱意。每一份礼物都代表着我们深深的友谊和美好的回忆。让我们一起享受这份礼物带来的喜悦,共同度过美好的时光。

6

北二——418

《礼在秋天》

作者说:

羊村中小羊关系的和谐对羊村的繁荣有着重要作用,送一个代表自己心意的小礼物是一个拉近关系,表达友善的简单方法。

7

北八——130

《夜夜笙歌》

作者说:

寝室成员通过互送礼物的来增进情感,成员之间送出的礼物都代表了对对方最大的祝愿,希望大家可以在寝室中找到家的感觉。

8

北二——334

《书香相赠》

作者说:

为发展室友之间的情感,形成友善、和谐的寝室氛围,特拍此视频,记录下室友间互送礼物的场景,留下宝贵的回忆。

9

北八——116

《温馨的寝室生活》

作者说:

寝室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大家相互扶持和鼓励,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无论是开心的时刻还是困难的时刻,大家都共同度过。从陌生变为挚友,共同经历起起落落,这份温暖,将伴随大家走过大学生活的每一天。

10

北二——507

《温暖一秋》

作者说:

十一已至,金秋已来。气温逐渐降低,在这金黄的秋日里,507寝室的小伙伴们互相为对方准备了秋天的第一份礼物,使这个萧瑟的秋季充满温暖与爱意,也使507寝室的关系更进一步。


小心晴通过作品感受到了大家相处的热情与温暖,经过初步筛选,共选出以上10份优秀的视频作品。您可以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选出1-5个您最喜爱的作品,我们将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比赛结束后进行荣誉表彰公示并颁发奖品。您的每一票对作者来说都是极大的鼓励和赞美。此次活动投票截止时间为11521:00

注:本次同心同行·“寝”你来战 ,寝室心灵夜话作品评比线上大众评审互动环节杜绝一切刷票或不正当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同心同行·“寝”你来战寝室心灵夜话作品评选:

文案:心协新媒体中心 张子彤

排版:心协新媒体中心 武秋私

封面:心协新媒体中心 苏孔月

审核:心协林乐怡 蔡雨柔 原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