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配送者丨心若有所向往,何惧道阻且长
发布时间: 2023-11-12 浏览次数: 10

心若有所向往,何惧道阻且长

少年意气风发,青春永远炙热。在追逐月光的途中,我们也会被月光照亮。


所见皆为美好,所行皆为少年

银河般闪耀的生命,组成它的是星星点点的微光。看似平淡的生活,也隐匿着许多小美好。昏黄路灯下等你放学的家长,路边野猫亲昵温柔的触,午后阳光下躺椅上的肆意酣睡。我们也许会因为失去或不曾拥有过的事物而遗憾可是身边的美好却从未消失,树欲静而风不止,人生没有标准答案,珍惜当下才是最优解。

欢愉且胜意,万事皆可期

人生漫长的旅程中充满着未知的精彩,漫漫长路里迷茫可能始终存在,但其实今天的风似乎格外温柔,路边的枯木也冒出了新芽,晚霞也会染红天边,星星也会照亮黑夜。春来夏往,秋收冬藏,生活也没想象那么糟糕,我们抬手也能碰到月光。所有的事情都充满希望,一切的美好都值得期待。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或许我们不能成为童话故事里拯救世界的大英雄,也没有小说里那样热烈的青春或许我们生于尘埃,溺于人海但是我们路过的山水万程,都是为了与温柔相逢。我们应该把自己活成一束光,自信坦荡地与世界交锋,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知足且坚定,温柔且上进,我们在所热爱的世界里起舞,成为那个自己心中理想的大人。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岁月如流,青春似火,梦想的篇章被坚持渲染上了星星点点的温柔,山不让尘乃成其高,海不辞盈方成其阔,少年的志向是更远的世界。每段青春的诗篇都是努力书写的华章,那些我们付出了努力却没有结果的日子叫做扎根。在我们追逐诗和远方的青春旅途中,熬得住无人问津,经得起百尺摘星,晨光才会照亮阴霾之地。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少年与爱永不逝去,即使披荆斩棘。我们坚持心中的方向,我们拿起手中的画笔,我们将青春写成华丽的诗篇,花会沿路盛开,我们的路也是。晚安,小心晴祝你好梦。

文案:心协新媒体中心 周宁宁

排版:心协新媒体中心 吕佳晔

封面:心协新媒体中心 蒋凌芸

审核:心协林乐怡 章信焓 张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