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速报|新闻传播学院“心”动校园,这个广场舞不一young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3-11-15 浏览次数: 10

新闻传播学院“心”动校园,这个广场舞不一young活动顺利开展


舞动青春,心动校园为强身健体,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心理健康发展1112,“心”动校园广场舞活动在操场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由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协会与职业技术学校心理协会配合校心协联办,活动开展同一时间摊位区域开展盖章活动,对来跳舞并参与集邮的同学进行盖章。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将荧光棒、零食等物资发放给在场的同学们,现场同学们的积极性充分调动,现场气氛逐渐热烈。在这充满激情和活力,我们共同经历一场充满魅力的歌舞盛宴。

首先,杨钰莹、蒋懿昕两位同学带来了歌曲演唱《空山新雨后》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魏杨佳、何雨秋、李佳栩三位同学带来的广场舞《How's this让我们共同感受到了舞蹈的活力与激情

吉秋合同学演唱的歌曲《雨爱》带动了在场的同学们一起合唱爱与美好充斥整个操场

余豪同学演唱的歌曲《瞬》好似为同学们讲述了一个美好的故事,为这个宁静的夜晚注入丝丝暖流。

叶伽睿、孔依婕、武秋私三位同学带来的广场舞《酒醉的蝴蝶》带动了在场的观众一起参与,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罗晟宸、黄睿、李颖嘉、连泽林四位同学带来的广场舞《日不落》用欢快的节奏和热情的肢体动作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带动大家合唱和参与齐舞,为整个操场注入了无限的活力

陈嘉欣同学演唱的歌曲《星空剪影》让我们沉醉在宁静而美妙的音乐中。

郑佳慧、陆彦蓉、钟佳奇、陈奕辰同学用热舞thirsty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激情澎湃的舞蹈盛宴,充满活力的舞姿引得在场同学们欢呼鼓掌。

最后,大家一起参与合唱《晴天》,熟悉的歌声阵阵,美好的回忆涌上心头。至此,本次“心”动校园,这个广场舞不一young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广场舞活动让我们感受到舞蹈与音乐的无穷魅力,使大家的心灵在这个夜晚产生频,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份美好的记忆。青春的诗篇还在谱写,我们共同期待美好的明天!

文案:心协新媒体中心 熊荻漫

排版:心协新媒体中心 张子涵

封面:心协新媒体中心 蒋凌芸

审核:心协林乐怡 章信焓 张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