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心心相融·挥手秋趣”free hug2.0即将开展!
发布时间: 2023-11-15 浏览次数: 10

心心相融·挥手秋趣”free hug2.0即将开展


青春的定义是勇敢和自由,踩着兜售浪漫的月光,在这个秋日勇敢地享受一个拥抱吧!“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我希望你快乐”,希望因为这个免费的拥抱,这个浪漫的夜晚,我们都能成为最勇敢的自己!

活动目的

拥抱是一种人类最基本的情感表达方式之一,它不仅仅是一种身体上的接触 ,更是一种心灵上的交流,它可以传递爱、关怀、安慰、支持等情感,同时也可以缓解压力、减轻焦虑、增强自信等。

为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促进情感联结,帮助同学克服自己的社交障碍,缓解社恐情绪,营造团结友爱、健康温暖的校园氛围,特此举办“心心相融·挥手秋趣”free hug2.0,希望借助本次活动,让大家一起感受拥抱的力量,传递温暖,一个小小的拥抱和祝福也许能让大家收获一天的开心。

活动时间

20231113日~202311142040

活动地点

操场

参与对象

上海建桥学院全体师生

参与形式

1free hug

青春的定义是勇敢和自由,生活的真谛是快乐和陪伴,让我们张开双臂,拥抱这个充满爱的青春。活动当天会有两名身着玩偶服的同学站在操场上,去找他要一个温暖和勇敢的抱抱吧!他会送你一句祝福,给你一颗超甜的糖!

2、做不被定义的自己

眼前的风景我说了不算,你要自己去看一看。热烈又炙热的青春之书要写的是名为“自我”的篇章,偏见和束缚无法定义我们,撕掉标签,野蛮生长,发出属于自己的光。活动当天大家可以撕去贴在人形立牌上的标签,写下鼓励自己的话,成为那个不被定义的自己。

   


3、秋日“心”诗

每段青春之诗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个体都是野生的诗人,用诗句打破刻板印象的壁垒,碰撞出属于自己的世界,用一字一句拼接出浪漫的诗句,连成散发着光的青春。活动当天大家可以带着提前制作好的拼贴诗,或使用现场提供的素材拼接出属于自己的诗。

爱需要勇气,

拥抱不需要理由,

让我们勇敢地张开双臂拥抱这个世界吧!

无论快乐还是悲伤,

希望这个拥抱都能治愈你!

快来和小心晴抱一抱吧!

文案:心协新媒体中心 张子彤

排版:心协新媒体中心 张子涵

封面:心协新媒体中心 莫雨鑫

海报:心协新媒体中心 蒋凌芸

审核:心协林乐怡 蔡雨柔 原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