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丨“心心相融,挥手秋趣”free hug2.0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3-11-18 浏览次数: 10

心心相融,挥手秋趣”free hug2.0活动顺利开展


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浓秋已立冬。突如其来的降温大家添上了温暖的棉衣,虽然厚重的衣物隔开了我们身体间的距离,但心灵上的距离仍然亲密无间

1113日至1114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协会在操场顺利开展了“心心相融,挥手秋趣”free hug2.0活动。本次活动通过拥抱的方式,鼓励同学们克服社交障碍,营造了团结友爱、健康温暖的校园氛围,为寒冷的冬夜增添了一幅温暖的景色。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拥抱获得力量与自信勇于面对生活中的艰难困苦。

寒冷的冬夜,一个拥抱能给人们带来无尽的温暖,勇敢地去拥抱后获得的那颗糖也会冲散心的阴霾。“可以抱一下吗?”“当然可以!”“给你一颗糖”“多抱一会吧,别难过了”,无数陌生的善意和温暖都会通过这个踏实的拥抱进行传递,会让冬日里的心脏滚烫地狂跳。相信这个夜晚,这些温暖的互动,会是这个冬日最美好的回忆。

在举行自由拥抱活动的同时,现场开展着拼贴诗活动和撕掉标签活动。

做不被定义的自己

撕下一张张旧的标签,写下鼓励自己的话,拒绝标签化的自己,追求自由洒脱的人生,我们鲜活的、炙热的、勇敢的青春从来不会被定义

秋日“心”诗

我们都是自己生命中的诗人,人生这首诗蕴含着滚烫的真挚,一词一句拼贴出的是我们的青春故事,大家将故事展览出来,在这个冬夜绽放出灿烂的烟火。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用自由拥抱缓解积攒的压力,用撕去旧标签告别消极情绪勇敢地做真正的自己,用拼贴诗将破碎的生活拼贴成最美的诗篇。冬日限定的浪漫让这个夜晚不再寒冷,自由而热烈的自己在这个冬日更加灿烂而明媚,小心晴希望大家今后都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更勇敢地面对未来!

文案:心协新媒体中心 孔依婕

排版:心协新媒体中心 杨钰莹

封面:心协新媒体中心 蒋凌芸

视频:心协新媒体中心 张子涵 张子彤

审核:心协林乐怡 蔡雨柔 张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