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机制B17-3班举办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5-15 浏览次数: 1373

2018514日在三教404,机制B17-3班的同学们开展了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匿名的心理告白》的主题班会活动;此次活动由林佳颖同学主持。

班会共有两个方面的内容:自我介绍和游戏环节。关于自我介绍,他们认为虽然大家已相识已久,但是没有在相识之后,真正了解身边的同学。今天,在这个心理班会上,利用这个机会,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建立连结,进行情感的交流和互动,加强班集体建设。

第二部分内容是游戏。小游戏大道理,通过游戏,让大家明白: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想法,我们不能把自己的观点强加于人,这样人与人之间就会少一点误会,多一份理解和体谅。

最后同学们以匿名的方式写纸条,表达他们对身边同学的关心和对自我的探索。

通过这次心理主题班会,同学之间增进了理解,加强了连结,促进了认识:每个人都是不同的的烟火,因为有了不同才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