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机制B17-1班开展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5-18 浏览次数: 1338

2018年5月10日在足球场,机制B17-1班的同学们开展了以游戏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此次活动由班长宋海钰同学主持。

这次主题班会,他们采取心理游戏的方式举行;在游戏中宣传心理知识,并进行体验和感受。同学们为了完成游戏,必须反复思量,不断进取,最后才能完成游戏;因此,在游戏的过程中,每位同学不仅提高了个人心理素质,而且还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大家相互信任,启发了创造性思维,在合作中竞争,在竞争中合作等。另外,活动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初夏进行也有其另外的意义,鼓励大家进行户外锻炼,提升身体素质,这对于长期生活在学习工作压力中的大学生尤其重要。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锻炼了组织、写作、策划、沟通、总结、演示等各方面的能力,同时,大家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想办法,互帮互助,共同改进方案,克服困难,既很好地锻炼了大家的实践能力,又大大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