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速报丨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协会顺利召开2023年第一学期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 2024-04-17 浏览次数: 10

   1121号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协会于二教110顺利召开心理协会全体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协会指导老师马丹妮和心理协会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由心理协会副会长章信焓主持,各部门部长进行部门学期工作总结,最后由马丹妮老师进行工作点评。

会议开始,组织部部长李颖嘉对部门工作进行阶段性汇报,组织部在4日内成功举办了7场心理主题班会,心灵夜话活动的提交量也超出预期在本学期工作中组织部与其他部门能够较好地配合,工作完成质量逐步提高,她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组织部可以减少失误的出现

活动部部长顾宇捷强调,各位干事应按时到达会议和活动现场,及时回复部长信息,要端正工作态度,锻炼自己的分析和应变能力。他表示,活动部的各项工作都在努力完善中,在心理活动月中已成功举办freehug2.0和广场舞活动,对于接下来的心理情景剧大赛,活动部将会努力与各部门一起将这个活动办得更好。

接着,新媒体中心部长张子涵对运营组工作进行阶段性汇报。她表示,我们团结合作,做好后期宣发工作。她也由衷地对各位干事的努力表示赞扬。尽管在这摸索的路上磕磕碰碰,但我们终将闻到“梅花扑鼻香”,未来一定是光明的。

随后,新媒体中心副部长莫雨鑫针对视觉组工作进行汇报发言。她指出,视觉组用新颖的画面和创新性的方案,吸引了大量同学观看,在本次心理活动月中共完成了5张海报、两个易拉宝以及一个展板的设计,在各平台上取得了不错的数据。她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视觉组可以和心协各部门一起努力,也祝愿各位成员可以在心协这个舞台上展现更好的自己。


新媒体中心副部长张子彤就编辑组近期工作进行汇报。她提到编辑组在心理活动月中共完成了17篇稿件,稿的质量在慢慢提升,大家在一次次写稿过程中都能够不断完善不足之处但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编辑组会完善自身不足,与心协一起变得更好。

会长林乐怡总结心协本学期以来的工作,并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加入心协的初衷,享受当下,保持热爱,在接下来的心理情景剧大赛中希望大家团结协作,为这次活动月划上圆满的句号。

会议最后,马丹妮老师总结发言。她对大家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表扬,她表示心协的成员们都很努力地完成了工作,大家都很棒,虽然心协的工作会使得大家的休息时间变少,但是她相信这段宝贵的经历一定是大家校园生活中发着光的回忆。前路漫漫亦灿灿,往事堪堪亦澜澜,干是行动,实是态度,用心感受,做出成效。


会议结束后,闻传心协的全体成员与老师一起合影留念,我们用照片定格这美好的一刻,我们共同期待心协美好的明天。


文案:心协新媒体中心 李可佳

排版:心协新媒体中心 张子涵

封面:心协新媒体中心 莫雨鑫

审核:心协林乐怡 蔡雨柔 原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