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细语润心·情感画卷”——心理微视频大赛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7 浏览次数: 10

 “细语润心·情感画卷”——心理微视频大赛评比活动

人随春好,春与人宜。此时的风在迎接春天的气息,让我们拿起相机,共同记录心灵的成长,通过一个个心理微视频来探索心灵的奥秘,收获心灵的力量吧


活动主题

细语润心·情感画卷


征集时间

2024412-421


参与对象

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学生


参赛要求

1、时间5分钟以内,最好带字幕;分辨率不低于1080p;码率高于10M;视频大小1GB以内;格式仅限MP4AVI, MOV;稳定拍摄,录音清晰,画面整洁。

2、参赛视频主题应紧扣“细语润心·情感画卷”,视频内容须与大学生心理健康相关,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展示学生理性平和、自尊自信、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须为原创,杜绝抄袭,不能有涉及暴力、色情等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

3、视频拍摄、制作手法不限,鼓励以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如对话、访谈、表演、自述等方式。可以个人参赛也可团队参赛,团队至多4人。


参与方式

1、提交微视频文件和报名登记表。

2、上交格式:邮件主题标注为[微视频评比];视频文件命名为微视频作品名称;报名登记表以word形式上交,文件命名同为微视频作品名称,其中内容包括微视频负责人及其学号和联系方式、其他参与人员姓名与学号、微视频100字内介绍(详见附件)。

3、上交方式为:20244212100前投递至邮箱(xwcbxlxh@163.com)上交。



评选方式

1、将在闻传心协视频号上发起线上互动评选。

2、线上互动评选规则如下:依据推荐+转发+点赞三栏数据总量,评选出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四个。

3、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相应的德育加分。


奖品:

一等奖:蓝牙音箱

二等奖:一次性胶片相机




三等奖:便携补光灯


相逢自有时,春暖花会开。伴随春天一帧一秒都被记下,我们心灵的美好也会被收藏。小心晴期待在这个春天里,能和大家一起感受心灵的力量,共同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文案:心协新媒体中心 洪媛月

排版:心协新媒体中心 来佳音

封面:心协新媒体中心 陈怡君

海报:心协新媒体中心 章信焓

审核:心协林乐怡 章信焓 原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