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面向毕业班学生 《计算机应用基础》暑期重修班开课通知

各学院、各位2018届本专科毕业班同学:

2018年毕业审核工作已顺利结束。目前,尚有部分学生因为计算机基础课程未及格影响了毕业。为给这部分学生提供便利,学校决定利用暑假时间开设《计算机基础》重修课,供学生选读。为保证《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重修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修对象

2018届未达到毕业条件的毕业生(2014级本科、2016级专升本、2015级专科)

二、重修方式

BB课程平台在线修读(平时50%+校内上机考试(考核50%

三、重修课程

计算机应用基础1—重修(不分学历层次)

计算机应用基础2—重修(不分学历层次)

四、重修成绩认定原则

重修成绩覆盖将本着“高分覆盖低分”的原则(若重修成绩低于原课程成绩即按原成绩记载)。原修读课程因教学计划调整等原因不再开设时,学生可申请以其它课程或证书替代,但必须经过开课学院、教务处审核后方可认定。

按照教育部《学生管理规定》以及学校新版《学籍管理规定》,自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起,学生成绩单上将对所有重修课程以及补考课程进行相应标注。

五、重修选课时间

201871010:00201873110:00

请各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重修选课,一旦选课结束后,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补报。

六、重修选课方法

学生登录信息门户=>进入BB课程平台=>课程=>注册课程=>选择课程=>注册=>选课成功

(进入BB课程平台后操作入下图所示)

1选择课程=>注册课程



2选定课程=>注册


3提交注册结果=>注册成功(选课成功)



七、重修考核时间

参照《2017-2018-2学年补考安排表》计算机应用基础1、计算机应用基础2课程的考试时间

八、重修课程学习费

按照《延长学习年限管理办法》,学生未能按时毕业或取得学位,可按申请办理延长学习年限手续。学生可先参加重修,待下学期开学时再来学校办理手续。办理延长学习年限手续的流程:

1.学生在学校ISO网站下载并填写《延长学习年限申请表》;

2.学生持表交学院秘书确认;

3.学生持表至财务处交纳学费;

4.学生将表交学生事务中心306孟老师。

  

课程学习中遇到问题请联系张娜娜老师10418949@qq.com

发布时间:201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