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1学期学生学籍注册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学生学籍管理有关规定,在校学生每学期开学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来校报到注册。因故不能如期报到注册的学生,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否则按旷课处理。未经请假或请假逾期超过注册期限2周未在教务系统进行学籍注册的学生,可按自动退学处理。

各学院负责本学院内学生学籍注册的督促和核实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学生于97日前登录个人教务系统完成学籍注册;

(二)教务处于98日反馈学籍注册情况统计表(含未注册名单)至各学院教学秘书。

(三)各学院对照未注册名单,通知并督促未注册学生办理学籍注册,914日前务必完成学生学籍注册工作。届时教务处将反馈未注册学生名单至各学院,各学院按自动退学处理流程。

本学期使用网上注册,请同学们根据以下注册流程进行操作:

学生登录个人教务系统(用户名:本人学号;初始密码:本人身份证号后6位)。

学籍信息=》学期注册=》选择学期(2018-2019-1学期)后切换学期


*请同学们务必点击切换学期,学期选择不正确将无法注册;注册人数过多可能造成系统卡顿,缴费状态显示不正确的同学请尝试点击切换学期按钮解决此问题。

*学生注册时,必须事先缴纳一切费用。如未缴费请立即至财务处缴清本学年学费之后再行注册。家庭经济确实困难,暂时无法缴齐学费的学生,必须向学校提出暂缓缴费申请(学生事务中心226周蒙静老师处办理学费缓缴手续)。未缴费状态的界面如下:


  

注册成功的界面如下:

  

  

  

  

  

上海建桥学院 教务处

20188


发布时间: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