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中本贯通班学生来校参观

1114日下午,珠宝学院与逸夫职校联合举办的中本贯通班2018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来校参观,旨在使学生更好地了解中本贯通班合作办学宗旨,也在更大程度上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课程,了解培养计划对应大学情况。

逸夫职校的同与首创、亦间、方圆等社团进行了交流,实地考我院珠宝大楼建设工地。在学院楼参观艺术设计学院版画工作室、珠宝学院无可首饰工作室。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大学活跃的社团生活,珠宝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随后,万庆华书记给同学们介绍中本贯通合作办学的优势,珠宝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教学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听得也是兴致勃勃。

据悉,2016起珠宝学院试行的“中本贯通”的培养模式是近年来上海中招的一大亮点。中职教育与应用本科教育的贯通,中职生毕业后可通过转段考试升为本科,其优势在于“3+4”学年比以往“中高职贯通”再“专升本”的“3+3+2”学制周期缩短,人才培养更有效率。2019年,珠宝学院将迎来首批中本贯通学生,为之提供更优渥的学习条件。

   

    

发布时间: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