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十大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1110日晚,新闻传播学院文艺部于大礼堂举行爱乐之程,岂止寻声”2018十大歌手决赛,本次比赛由网易云音乐赞助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毛东宇,18级辅导员吴成皓、顾佳薇、李志鹏、吴珍珍、贾存忠、孙丽丽,校艺术团团长傅昭,校文艺部部长杨雅静,17级院十大歌手冠军梁艾琳等。



活动开始前,所有进入决赛的选手们一同上台,用一支舞蹈《东西》,将全场观众的热情都调动了起来。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轮,在第一轮对决中,12名候选人进行两两对决。最终,杨家炜、赵孟琪、徐嘉诚等十位同学斩获本次比赛十大歌手的称号并顺利进入第二轮比赛。

  


在比赛间隙,Dope Team带来两支活力四射的舞蹈,活跃现场气氛。第二轮比赛拉开序幕,各个选手都带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其中,黄佳诣的《说散就散》将悲伤的情感倾泻而出,吸引住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陈雨濛的《安静》,把观众带进了一个安静的世界中,忘却了平日的烦躁。最后,两人在此轮比赛中获得高分,与薛涵月和赵孟琪一起顺利进入第三轮比赛。



紧接着,第三轮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通过大众评审以及评委们的综合打分进行冠亚季军争夺。薛涵月以一曲《不为谁而作的歌》,成功征服现场观众们的耳朵,拿下了11.89的高分夺得冠军。黄佳诣和陈雨濛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同时,在网易云音乐APP的线上投票中徐津晶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最后,17级十大歌手冠军梁艾琳献唱《没有人不比我快乐》,比赛圆满落幕。



活动结束后,18传播薛涵月表示:虽然比赛一开始很紧张,但我后来逐渐开始享受在舞台上表演的过程。此次比赛让我看到了和别人的差距,我还会继续努力,争取在唱功上有所进步。”18陈雨濛表示:“我觉得今天就是一场表达自己内心声音的表演,无关名次,能够让别人觉得唱到心里、感到幸福,我就满意了。”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还丰富了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的文化生活,也营造了充满活力的校园氛围。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郦俊宇、龚逸雯

拍摄:新媒体中心张静茹、翟蓓

发布时间: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