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航空系组织16级毕业生返校开展实习教育

1115日,高职学院航空系组织16级毕业生返校开展实习教育,系主任王重华老师,实习带教老师杨丹老师,辅导员马冯莉老师就实习期间的教学事务,毕业学年的教育管理工作,实习期间的安全自我管理工作分别作了讲解,提出了一定的要求。

航空系毕业实习带教老师杨丹在会议上详细讲解了实习手册的填写要求,毕业审核的合格标准以及实习成绩评定细则,会后16级学生分别与实习带教老师沟通,确定返校汇报实习进展的时间与要求。航空系王重华主任为目前在国航、东航、吉祥、金鹏、春秋等航空公司实习的学生鼓劲,工作虽劳累但希望持之以恒,工作虽平凡但希望乐有所获,工作虽繁忙但希望保持联系。马冯莉辅导员表扬了进博会期间在西郊宾馆实习的同学,完美的礼仪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洋溢着年轻人的潮气,展现建桥学子的卓越。希望在接下去的6个月实习生活中,各毕业生主动多联系学校,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积极向系主任、辅导员汇报实习期间工作上的进步与困惑,生活上的想法与收获,人生中的感悟与沉淀。



发布时间: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