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招生工作座谈会

111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招生工作座谈会。

会上,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梅芳就学院目前生源质量问题、未来的招生计划和希望进行了汇报。

我校副校长、招生办主任俞晓光分别就近年来学校招生情况,尤其是新闻传播学院招生基本情况、面临问题和挑战、以及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院长对俞校长以及校领导对新闻传播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按照学校指示做好新一年的招生工作,提高招生质量,把招生工作作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招生简章制作、招生宣传、区域调研等各个环节做好推进工作。

会上,党政班子以及系和专业负责人还就不同专业的招生情况和未来意向进行了热烈探讨。

本次座谈会为新闻传播学院未来的招生工作提供了更多思路,为专业招生、专业设置、学院发展之间的关系,形成了良性互动。


撰稿: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