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坛]5月16日 吴璠:奢侈品行业的前世今生——探秘卡地亚Cartier、梵克雅宝Van Cleef Alper和古驰Gucci的世界(第329期)

名称奢侈品行业的前世今生——探秘卡地亚Cartier、梵克雅宝Van Cleef Alper和古驰Gucci的世界

主讲人吴璠

时间2019516日(周四)1800-1930

地点:三教222室

主办单位:珠宝学院、科研处

人简介:

吴璠 法语鲁汶管理学院和安特卫普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副教授。历任多家中欧珠宝企业品牌管理与营销高级顾问和商务代表、法国诺欧商学院孔子商学院企业教育项目学术指导。研究方向:投资组合、风险管理、奢侈品管理、营销与销售。主要研究成果:曾出版《国际经济学》、《西部产业结构调整和金融资源配置优化》等著作,主导多项国际珠宝行业论坛等大型活动,在奢侈品和珠宝企业品牌管理与营销的咨询与培训方面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主讲内容:

讲座以国际著名奢侈品牌:卡地亚Cartier、梵克雅宝Van Cleef Alper和古驰Gucci的历史和发展为例,介绍国际奢侈品牌在品牌管理、营销方面的经验,比较不同品牌在品牌定位与沟通的特点和个性表达,以及在时代变迁中如何保持历久弥新、如何与时俱进、如何吸引千禧一代的品牌管理与营销的成功案例剖析,启发学生对于品牌管理和营销策略和战略的思考与创新。


发布时间:201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