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课程考核午餐会

59日,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午餐会,主要针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终考核材料的检查及整改,以及归档要求第二学期期终试卷出卷及考核材料。周英芬副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周英芬强调了审核评估中试卷及归档材料的重要性,这些教学资料是检测学生的知识与能力、评价教师教学效果的基本手段之一,是我校“能力为本、成果导向”教学改革的具体体现,也是检验“金课”和“水课”的一项很重要指标。



周英芬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模板、命题要求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解读,提醒老师们注意试卷命题工作的各项细化任务及其时间节点,保证前期试卷命题准备工作按时完成,同时也强调了试卷的保密工作,考试试卷在启用前属于机密级文件。考试命题工作,是一项严肃而又责任重大的任务。

此次午餐会的召开,使老师们对审核评估中考试命题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规范化,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19-05-14